bunny CD

记一个喜闻乐见的电竞梗:
玩的大概是黎明杀机之类的逃生游戏。马库斯是一个人皇,皮皮虾小马哥上房揭瓦,玩弄了所有和他匹配的屠夫,蝉联了求生者方面的榜首,不过瘾的小马哥自己带了一队弟兄们组成了皮皮战队叫耶利哥,所到之处哀屠遍野。
直到有一天,耶利哥战队日常组队开黑中,小马哥日常嘲讽屠夫拉仇恨值,但发现这个屠夫和别的屠夫不一样,没中他的嘲讽圈套。小马哥权当这是个萌新知难而退,直到两分钟不到队友全倒,连稳如老狗的赛门都倒了,临死前给他发了个快跑就凉了。求生者要赢必须逃生三个人,这把稳输了,但是赌上人皇的尊严和直播的现实,小马哥决定爬着都要逃出去。于是他和这个屠夫皮了整整10多分钟,皮到神经衰弱,终于偶然发现了个地窖逃了出去。
作为一个人皇,这种慌得一比的感受已经好久不见,这让小马哥对这屠夫产生了巨大兴趣,一查直播间评论发现粉丝全疯特了,因为这位屠夫是大名鼎鼎的屠皇康纳。正所谓人有小马,屠有康纳,没有康纳屠不了的局,包括这一局。
赛后小马哥悄咪咪的私信对方:“大佬你好,加个好友带带我的弟兄们呗”对方飞快的回复“你也是大佬,好啊,反正无敌是多么寂寞”
接下来粉丝发现这帮人不匹配开黑了,玩的都是自定义,屠夫都是固定的康纳,耶利哥战队直播房一时间充斥着诺丝赛门乔许他们的哀嚎声。
过了一段时间,哀嚎声没了,局面一度从只有马库斯活变成了平局。
又过了段时间,依旧是平局(康纳是不可能输得这辈子都不可能输得只能靠平局体验一下输得滋味这个样子)只不过康纳砍人的步伐已经从卡丁车变成了云霄飞车,出刀快又巧,已然稳成了老狗中的精英。马库斯的皮指数蹿上了天,又发明了数种溜屠夫路线,神龙见首不见尾,边皮还边发表情调戏康纳,然后偶尔会被康纳面无表情的吊起来锤爆(皮断腿)。
终于开了新赛季,马库斯毫无悬念的坐上求生者榜首,接下来就是赛门诺丝等耶利哥成员,个个把逃生庄园当后花园使,皮的令人发指。屠夫榜首依旧康纳,这位已经变成神仙屠皇,碰到他你甚至来不及拔开腿跑,这赛季的康纳甚至变的有点皮,皮中带骚,骚中带坏,粉丝们都认为这是马库斯的锅。
然后过段时间粉丝们发现,人皇屠皇互调了,马库斯变成了屠皇,康纳变成了人皇,照样都6的飞起。粉丝们惊呼这什么骚操作,耶利哥战队的成员们则嘿嘿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久后马库斯和康纳同时发推,内容总结如下:人皇屠皇喜结连理了,想不到吧jpg
神仙果然只能和神仙在一起,呵

评论(29)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nny CD | Powered by LOFTER